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喪心病狂改歌之那當然是原諒她
【震驚!兩個大佬竟互戴綠帽!這究竟是人性的缺失還是道德的淪喪?!歡迎收看今天的社會與法】
沒錯我荒鷹又來不要臉地改歌啦!【。】好吧說來實在慚愧,入了這個坑文沒寫一篇歌和圖倒是改了不少……【餵】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妳】不說了上歌詞!
註:排第一個的人名簡稱表示被綠的那一位,哎哎兩位大佬別打我呀!
那張圖你們隨意代入啊【滑稽】
感覺這次改的不如上次明顯……心塞塞。
傑副薩版:
今天下班回家
我薩却不在家
私信看了一下
说是和大副吃饭呐
體力肝到枯竭【源自碧藍航線】
珍珠睡意绵绵
船員也纷纷下线
留下我空守孤船
电话不接 人也不见
怕是 要翻船
你可知现在是深夜十二点
在外边过夜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就算我不是珍珠的爸【黑珍珠號:阿爸我的確是你的孩子啊……你先想辦法把阿媽追回來啊!【恨爹不成鋼.jpg】】
无论天天不回家
还是夜夜喝紅酒
包容才是最珍贵的话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喜欢别人又怎样
自由无人能挡
配合你的光芒
经得起海浪 才坚强
愿天堂没有大副
Hi hi
兩船宿敵聚餐
你俩聊的最欢
从航海到戰船
还不时点点我脑袋
双休日和休假
从来不说去哪
身上塑身的軍裝
估计飞向他的船
失败背锅 心烦意乱
只能接盘
你说他这样我还能怎么办
那还用说吗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老实人喜欢喝绿茶【傑克:不喝綠茶,苦酒入喉心作痛,肝了這瓶朗姆酒!我:活該。】
无论绿帽有多大
还是海戰全敗北啊
包容才是最珍贵的话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喜欢别人又怎样
自由无人能挡
配合你的光芒
经得起海浪 才坚强
最后一段
原谅他 原谅他
要坚强就原谅他
原谅他 原谅他
要坚强就原谅他

下面是副傑薩版:
今天下班回家
船長却不在家
私信看了一下
说是和宿敵吃饭呐【大副:什麼吃飯我才不信!麻雀你放開我家船長!】
兵書看了三遍
瑪麗睡意绵绵
船員也纷纷下线
留下我空守戰艦
电话不接 人也不见
怕是 要翻船
您可知现在是深夜十二点
在外边过夜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就算我不是瑪麗的爸【沉默瑪麗:我是。放心吧我不會放過麻雀的【冷笑】】
无论天天不回家
还是夜夜喝朗姆【啥】
包容才是最珍贵的话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喜欢别人又怎样
自由无人能挡
配合您的光芒
经得起风浪 才坚强
愿天堂没有麻雀
Hi hi
兩隻戰艦開戰
你俩打的最欢
从船上到海下
还不时点点我脑袋
双休日和休假
从来不说去哪
脸上華麗的軍裝
估计飞向他的床
失败背锅 心烦意乱
只能接盘
你说他这样我还能怎么办
那还用说吗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老实人喜欢喝绿茶【大副:苦茶入喉心作痛!】
无论绿帽有多大
还是每戰都敗北
包容才是最珍贵的话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喜欢别人又怎样
自由无人能挡
配合你的光芒
经得起风浪 才坚强
最后一段
原谅他 原谅他
要坚强就原谅他
原谅他 原谅他
要坚强就原谅他

『彩蛋~』
傑克and大副:我和他你到底要誰?!
薩拉查【大寫的冷漠】:我選擇瑪麗。
沉默瑪麗:呵,看來還是我在阿媽心中的地位更高,兩位阿爸你們說是吧?
黑珍珠:傑克阿爸你還有我……
大副:瑪麗我看錯你了!

好了作者現在已經跑路了【。】
我的速度比殺老師的速度【20馬赫】還快!【餵】你們追不到我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越來越猖狂.jpg】

评论(13)
热度(26)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