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A版威紅】詩歌·黑色玫瑰

最近寫詩寫上癮……可惜我寫現代詩的水平……沒有我寫古代詩的一半。咳,反正都半斤八兩啦。不說了,上詩。
黑色玫瑰
世間尤物
汝乃惡魔
且僅為我所有
無人可將汝奪取
無人可將汝採摘
汝之盛放只為我一人
汝之凋零只為我一人

極盡盛放吧
吾之玫瑰
舒展汝之花瓣
吐露汝之芬芳
不分日月
不捨晝夜

展盡芳華
盛極而亡
現盡最後之輝煌

滿滿都是威總獨佔慾。這個背景是變形金剛微型傳說,人物……大寫OOC。雖然說威震天大人的確會寫詩【等等】有什麼不足還請指出,謝謝米娜啦!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