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喪心病狂的腦洞

這是個喪心病狂的腦洞……不喜勿入。
假设A红穿到了平安京变成了天狗小姐姐
和花鸟卷组cp!花鸟卷xA红这邪教我吃了【你】
完全是因为感觉微调家刘巴布漫画里的花鸟卷太帅气了
一个打十个啊花鸟小姐姐【喂】
花鳥卷:站我身後,我來保護你!
A紅:我才沒那麼弱呢!切。
然後兩個人一起打怪真的超有畫面感啊。
A紅一身紅色和服想想都覺得美炸了!和曼珠沙華一樣!
以及腹黑人妻x傲嬌御姐也很棒啊【餵】
剛剛遇見的時候,醒來發現自己變成碳基,還有一個奇怪的坐在畫上的少女打招呼『喲,你醒了呀』
A紅:你是誰?【沒掌控好一個風繫】
然後花鳥卷:噫我救了你你還打我?不知道本姑娘一個打十個?【餵】

英語課上想到的,感覺真的非常有趣啊。
嗯……雖然說真的非常奇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餵】

评论(2)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