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关于战士长存活的可能性的胡乱分析以及个人吐槽【。】

关于小说安兹和战士长的立场问题,其实我自己仔细又思考一下,其实都在安兹宣战之后他立场就已经可以说是板上钉钉了,就算是看重大局,为了避免更多的伤亡,宁愿割地出去的话,会不会贵族说,你就是卖国求荣,你是不是跟安兹有什么交易,但是如果要打的话,双方实力又太悬殊了,打一定会死,所以说就是无论是哪个方面都得死,太心疼了。
当时贵族不是说不就是区区魔法吟唱者吗。想想如果真的比他强把他弄死了,但是如果王国胜利了,国王又失去这样一位左膀右臂,就可以架空国王权力,然后分割整个王国。
总之一句话,死路一条。不打是死,被贵族弄死,还可能牵连到自己基友和徒弟。打也是死,毕竟知道自己和安兹实力悬殊过大。辞职这种事就别想了,虽然我觉得战士长和岳飞有点像,但他绝不会像岳飞一样辞职的。【详见南宋史】
补充一点。人家战士长好不容易把自己暗恋多年的对象也就是布莱恩捡回家,他要是投靠安兹,又要和布莱恩成为敌人。我战士长大人肯定舍不得打自己老婆【喂】,但是如果是安兹要求的呢?那还不如死了,直接断绝一切。虽然说他死了对我刀的伤害也好大啊。【抹泪】
顺便槽一句为什么指甲刀不接受继承战士长的职位。这个可以参考种师道。因为种师道也是因为自己弟弟被朝廷的错误指令指挥而惨死于金人之手。然后种师道不干了,把我弟弟弄死了还指望我给你们干活吗?毕竟失去的是至亲啊,而且当时种师道也五十多岁了。反观战刀,这两个人的关系我就不要说了吧,这么gay里gay气,啊呸,默契极高,仿佛兄【qing】弟【lv】,那感情肯定也是很好的。在见识到了骨王的超强实力后,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场战争肯定是以卵击石。而且可能战士长也和指甲刀说过安兹是多么厉害的一号人物。虽然说我觉得指甲刀可能也不是特别信吧,但是,战士长说的话,那肯定是真的。而且指甲刀多机智啊,并且他应该也知道战士长在宫廷里不受什么优待【根据第十集推测】。所以不管是谁担当这个职位,八成都没有什么好下场。最主要的一点,你最在意、仿佛挚爱一样的人因为担当这个职位这么惨的死了,放谁都不乐意啊。【见上种师道】等等我逻辑有点乱,大家不要在意【鞠躬】。
唉。战士长真的做到了【宁为兰摧玉折,不作萧敷艾菜。】完美诠释了【既有令名,复求寿考,可兼得乎?】虽然我们也知道战士长一直都是追求大义,愿为保卫国家付出生命。但我觉得真的不值啊,就像北宋末年和南宋一样,虽然说王国是【没有实力我也要和你硬打】,宋是【有实力打过你但我就不想打】,所以我很想骂贵族一句【你行你上啊!】虽然应该是和秦桧于岳飞那样,别人要是想让你死,就会有千万种方法让你死。
我估计贵族早就想弄死战士长了,但是苦于战士长实力太强,而且没有机会。所以,黑山羊这次战争可以说是名正言顺的机会。他死了,国王失去左膀右臂,再加上大王子和贵族勾连,能达到什么目的我就不明说了。
@燕燕于飞

评论(42)
热度(23)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