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祭战士长【葛杰夫君】文


完全是有感而发随便乱写的,各位请不要大意地吐槽我。战士长……我真的很敬佩他,虽然说他死的,我觉得,太不值了。

年、月、日,吾等闻君丧于战场,谨作此文以表哀敬之意,并于君头七之日告慰:
        君少即显武战之才,性谦和忠勇。天资过人而谨从师道,勤修武艺,终崭露头角,未及而立即身担重任、统率全军,不至不惑即战功赫赫,为众所戴。麾下实乃少年有为之英雄也。
        方期戬谷【出自《祭侄文稿》】,有安兹自言魔导王者称兵伐国。君深明大义,知其强而无可敌者于国中,则劝降不战,以全军民之命,然诸贵族拒从君言,执意伐安兹。夫庸知安兹之力甚于举国之力乎?不过以卵击石尔。此为吾等最痛君之所以亡也!
        君知此一战去而不反,仍勇战强敌,(以义死难,视死如归,实乃义之至之,忠之节也!)【引用《蔡泽传》】此之谓大丈夫宁可玉碎,不能瓦全!君因战而亡,悲天怮地,众皆唏嘘且叹君之英年早逝。君之为国大义,吾等敬之佩之。而此亦伤汝友。君望友继汝位以承卫国之责,安得知其为君决绝意所伤,震悼心颜【引用《祭十二郎文》】,愿以身同殉,以证情深于君。
        呜呼哀哉!重大义者而夭没,苟偷生者而存全乎?【改自《祭十二郎文》】尚饗。

我瞎吐槽几句。感觉战刀这对真的惨啊……好久没看见让我感觉这么虐的cp了【虽然我还在发刀【。】两个人可以说是像晴博一样的知己了,但是很可惜并没有像晴博那样幸运。我只想对丸山说:
休拗折并头莲,莫掐杀双飞燕。
真的。这么好的一对cp说拆就拆,我实在是接受不了。战士长可以说是我吃过的cp当中可以说是相当靠谱而且一点都不大猪蹄子的攻了,虽然说他真的……撩人于无形啊。【咦】
希望平行世界里这两个人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吧。唉。太惨了。
@燕燕于飞

评论(8)
热度(27)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