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家人【葛杰夫x布莱恩】【晋江五十三有四授权转载】

1、完 ...

  对葛杰夫·史托罗诺夫来说,布莱恩·安格劳斯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一生的劲敌。交心的朋友。还是……别的什么。

  啊啊……为什么自己会在这种时候想这些毫无意义的事情呢?

  葛杰夫·史托罗诺夫看着在安兹的手上一下一下跳动的自己的心脏时,不禁想着。

  对王国——不,也许不只是王国——帝国和法国的人也是,提到布莱恩·安格劳斯,一定会讲起另一个人。

  葛杰夫·史托罗诺夫。是的,我。我的名字。

  这是没办法的事,因为除了御前比武,布莱恩他再没在人前出现过,直到被自己捡到……还捡回家了。

  在自己心中,一直认为布莱恩是自自己持剑以来敌对中最强的战士。

  对了,我有没有和他说过这句呢?没说过的话那还真是对不起了。

  

  安兹手上的心脏猛地跳动了一下,爆开了缺口,血凝成箭从破口|射出,在空中划出一道如流星般璀璨美丽又如流星般注定缓慢死去的艳红弧线。

  右胸腔刚生出的痛感一瞬就越过了人类能被允许的临界点,自我保护的大脑主动掐断了身体的痛觉感知。实际葛杰夫并没有感觉到什么痛楚,就突然视界被炸得一片空白,很快便恢复了。

  不,说恢复……不太对。

  再出现的视界好像被人用掺了一半水的白色颜色抹过一层般浑浊又莫名散发着不明程度的圣洁感。

  视界里有正对面从这场游戏——这种时候也不用再称它为挑战了——开始就没移动过的骷髅魔法师,有魔法师手上挣扎着继续微弱跳动的千疮万孔的自己的心脏,有魔法吟唱者身后遥远的黄土地上现在仍在不断屠戮着王国人的黑山羊幼仔们。 

  啊啊……所以为什么自己在这种时候还在想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呢?

  

  不是武技而是长相的话,自己和布莱恩再加上克莱姆,十位女性九位会选谁呢?当然是布莱恩!布莱恩!布莱恩!剩下一位女性因为是黄金公主,所以投给了克莱姆。

  不是自己长得太残念,只是自己粗犷过了头,虬结在一起的肌肉不仅能像一堵墙挡住魔物的攻击同样也能阻断女性|爱慕的目光。说到底自己这种才是正常吧,苍蔷薇的格格兰也是全身布满了大块大块的肌肉的,布莱恩那家伙才该是异类吧。

  啊啊……所以啊……为什么自己——

  我说够了吧?这无聊的欺骗游戏。

  ……啊啊。

  够了。

  第三次,葛杰夫终于下定决心打断这如果想一直玩到彻底死亡也可以的游戏。没有人会比自己更清楚为何在这最后的最后他,葛杰夫·史托罗诺夫,想到的都是这些有的没的的原因。

  

  并不是贵妇人们喜闻乐见的第一次见面英俊得靠脸就可以进入贵族们私密的宅邸的青年肆意张扬挥舞着长刀在自己的记忆里刻下了入骨深邃的痕迹,御前比武时的青年确实自信狂放,但那时他干的事是在昏红霞光下将自己虽然廉价也是全部家产的铠甲上划了个满天最后还补上一刀耐久清零宣告报销。

  只是。

  只是漫长岁月的沉淀。自己一直的做不到化为了沉重的负担,而当年自信张扬未听王的封赏就径自离场、拒绝数位大贵族的邀约去追求武道的青年是那么的符合自己的理想。

  只是自己的任性而已。

  把布莱恩·安格劳斯——这只见过一面,对话只有“你好。我是葛杰夫·史托罗诺夫。”“你好。我,布莱恩·安格劳斯。”的存在——变成了可以将所有美好的愿景强加注的虚幻存在,葛杰夫·史托罗诺夫幻想里的布莱恩·安格劳斯。

  该是仅此而已的。至少该是仅此而已的。

  真做到了会让人很困扰的啊,布莱恩·安格劳斯。

  你知道,我是王国的战士长的。

  还是个全身背满了自己亲手拴上的一道道名为忠义的枷锁无法动弹的王国战士长。

  

  好了,先不想这些,来回忆下情商硬伤的王国战士长吧。

  并没有在小巷撞见整个人破破烂烂连内心都穿了个孔呼呼灌着冷风的布莱恩的时候发现,即便自己看着那人没有生气的脸烦躁得已经快想掐着那人脖子逼问他到底他妈发生了什么。

  并没有在强硬地把宛如濒死的野兽一样的布莱恩拖回家的时候发现,即便那人在被自己抓住手腕时惊讶、安心的表情一起涌了上来,扭曲成一张自嘲般的笑脸,颤抖了嘴唇却什么也没说出口,还记得那人用力地挣了两下手,却不知为何并没有用上真的力气,轻易地被自己牢牢抓着,挣脱不开后又以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笑着,笑着笑着,将野兽的缰绳交在了自己手上,任由自己牵着他跌跌撞撞往未知的前方走①。

  并没有在布莱恩双手捧着热可可缩在沙发里两眼倒映着壁炉里噼啪跳跃的火星看着有些许神采的时候发现,即便自己不经意间放松了从再见面时一直紧绷的神经,放缓了脚步轻手轻脚去房间拿裹身的毛毯。

  并没有在小心翼翼抱着保持着握着可可杯的姿势在沙发上睡着的布莱恩回房间的时候发现,即便自己抽去他手中的可可杯、抱起他的动作当心得心里看着自己手总在抖。

  并没有在房间里放下布莱恩时发现他什么时候抓住了自己的外套的时候发现,即便自己肯定开心地笑了。

  并没有在又一次等布莱恩自己痊愈后才提心吊胆偷偷地试探去碰触伤口处新长出的粉色嫩肉的时候发现,即便自己肯定又一次开心地笑了,这才是布莱恩,布莱恩·安格劳斯。打破了自己幻想的屏障踏入了现实世界的唯一存在。 

  不是得知克莱姆抢自己一步先挑走了布莱恩时,不是布莱恩拐弯抹角让自己给予克莱姆国王战士的指导时,不是布莱恩兴致洋洋再次找自己决斗时。

  只是。

  只是自己不小心出了个神。

  看着那鬓角沁出的汗滴顺着脖颈趟过喉结流进锁骨的凹痕。

  一刹那自己明白了。

  不用夕阳的余晖再给那人度上一层柔和的金边,不用那人用比武后略带喘息的声音对自己说“啊——不甘心,又输了。”

  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葛杰夫·史托罗诺夫是王国的战士长。

  是无法去做任何会造成王困扰的事,无法去做任何不是以王的利益为最优先考量的王国的战士长。

  所以。  

  我没有任何作为王国战士长所不允许有的感情。

  

  对葛杰夫·史托罗诺夫来说,布莱恩·安格劳斯只是个可以托付的、可以利用的、可以强硬地把拯救王国的任务压到他身上的相处了短短一段时间的最熟悉的……最熟悉的……

  视界白茫茫一片。大脑反应也迟钝得快停止运作。

  葛杰夫意识到自己真的快死了。 

  最后。

  最后的最后。

  这个答案的后续该填写什么。

  啊啊……这什么无聊的答案。

  

  『  』  

  

  ①微和轻小说不同。

作者有话要说:  填补原作葛杰夫这边感情表现太少的遗憾。我只是想看葛杰夫也难过得死去活来的样子w

  有甜饼番外。

评论(24)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