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战刀】【论坛体】一觉醒来发现老婆变成了小黑豹怎么办

本文cp为战士长x指甲刀【葛杰夫x布莱恩】

如若不吃,还请自动避雷。

本文非原著设定,为异世界冒险者设定,详情请参考各类网游【等等】

这就是个沙雕论坛体。不知道能不能写完。

小学生文笔,大家凑合着看吧【。】

1L 战斗力计量单位?

如题。虽然不是特别急。但是遇到这种事情,还是想赶紧解决了为妙。

2L

前排前排!楼主那么急怕不是……

3L

楼上你怎么能这么想呢?万一人家只是对老婆是真爱不愿意看见自己老婆变成这样?怎么你们这群年轻人一个两个思想那么那个啥。

4L

楼主,你老婆变成豹子不是挺好的吗?可以借着撸猫,啊不,撸豹的名义对她上下其手吗?

5L 九阶法师,专业除魔

人家楼主又没说自己老婆是男的女的,顺便我很想知道楼主你老婆是怎么变成豹子的,我是个法师,没准我可以帮你解决。

6L 一个法师罢了

是啊是啊我也很好奇。毕竟把人变成兽类的魔法还是很少见的。不过楼主你放心,就算没有相对应的解除法术也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这种法术一般都是暂时的,不会持续很久。

7L

其实说出来不怕楼主打死。我也想让我老婆变成豹子让我撸啊。【喂】

8L FFF团分团团长

楼上,说这话的时候请想想自己有没有老婆。【单身狗的凝视.jpg】

9L

楼上一语道破天机啊。楼上上你要是个单身狗就别瞎现了【手动滑稽】

10L

目睹怼人现场并告诉诸君我们跑题了……

11L 战斗力计量单位?

我回来了。刚刚我老婆醒了,并且对于他现在的这副状态一脸茫然。虽然说看起来还挺可爱的。

回复5L:

如果您可以帮忙解决这件事的话,那真是感激不尽。请问您待会儿能不能留下您的地址,我好择日拜访您。

回复6L:

只是暂时性的法术吗?那真是太好了,毕竟我媳妇儿要和我还有我的队友一起接委托什么的,感觉变成豹子可能不是很方便。

其实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昨天和媳妇儿及队友接了一个拦截走私的委托,对方是一群很难缠的家伙。所以我们跟那群人激战了很久。最后敌方有一个法师想用法术偷袭我,但是……我老婆在千钧一发之际一把把我推开,使我躲过了这次攻击。虽然我们队的法师帮他检查了一下有没有受到这个法术的波及,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但是没想到他今天早上却变成了这样。虽然说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唉。感觉自己好没用啊。连喜欢的人都保护不了。

12L

楼主别这样呀。虽然说老婆变成豹子了,但不代表他变不回来了呀。

13L

心疼一下楼主。毕竟你老婆当时把你推开也是因为爱你呀。

14L

呜呜呜楼主你和你老婆是真爱啊,太感人了。祝你老婆早日恢复人形。我哭了,你们呢?

15L 九阶法师,专业除魔

听楼主你这么说,我好像想起来什么。我记得有个攻击性法术的咒语念法和某个变形法术的咒语很相似。有可能是偷袭你们的那个家伙最后因为意识不清念错了咒语,才会造成这样的结果。

不过楼主你也不用太担心,那个攻击性法术的伤害也不是很大,最多造成个皮外伤。

16L

为什么我感觉楼上你这番话有点强行安慰的味道在里面啊……

17L 九阶法师,专业除魔

你他喵看看劳资的ID再说话。:)

18L

楼上你冷静。我们相信你的判断【瑟瑟发抖.jpg】

19L 一个法师罢了

回复15L:你说的那个法术我知道,没有解除法术,但是过一个月就会自动解除。

20L

楼上,你上面那句话要是没有转折,楼主非得愧疚一辈子。_(:з」∠)_

21L

对不起让我笑一会儿。楼主你要失去一个月的xing福生活了。

22L

楼上能不能别反转这么快。我也好想笑【喂】

话说你们难道没有注意到楼主是用『他』来代称自己老婆的吗?

23L

为什么我又看见一个道破天机的人。你们就不怕遭天谴吗( ̄ー ̄)

24L

你们有资格指手画脚吗?你们这群连老婆都没有的人。喜欢男的怎么了,不是很多人都这样吗。

25L

虽然楼上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好想打死他。

26L

楼上上你知道你这一句话对多少人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你知道吗?

27L

就我一个人想出钱让楼主和他老婆领证吗?!这TM是真爱啊!

28L

都喊老婆了,你觉得不会领证吗?

29L

其实我们没有关注到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楼主是怎么认出来躺他床上的那只小黑豹就是他老婆的?

30L

对吼。我们居然忘记了这个。

31L

楼主一定是有特殊的识人方法,比如说胎记什么的。

32L

万一楼主老婆身上没你说的这些呢?

33L

既然能被法术变成小黑豹,那么性格什么的应该和豹子很像吧,或许头发颜色是黑色的?

34L

说性格像什么的,你忘记楼主比他老婆醒的早?不过头发颜色黑倒是真有可能。而且我们这边黑豹算是珍稀品种吧。

35L

感觉32L和34L是同一个人吧,杠精本精了。

36L

此时我们需要楼主。楼主你快出来啊,你会不会被你老婆吃掉了。

37L

楼上你够了喂!

38L

召唤楼主!

39L

+1

40L 战斗力计量单位?

抱歉,刚刚在给我老婆洗澡。洗猫这件事还真是麻烦啊。终于可以理解我方驯兽师的心情了。:)

你们问我是怎么认出来我老婆的对吗?因为我老婆是蓝色卷发发,稍微有些长,所以当时看到床上突然出现一只黑豹的时候我以为他在跟我开玩笑。不过因为昨天折腾的太累,今天早上醒的比较晚,阳光照在他身上的时候,我看见他那像缎子一样的黑色毛皮上泛着一层蓝色的光。而且就算变成了豹子,他还是那么瘦削。

41L 战斗力计量单位?

而且你们说对了,他性格挺像豹子的,既高傲又优雅。比如说,他在战斗的时候优雅地就像一只狩猎的猎豹。

42L

求楼主爆图!!!我想看楼主变成豹子的老婆!!!

43L

我也想我也想!!!泛着蓝色光芒着的仿佛黑色丝绒缎子的皮毛我好想摸啊!

44L

你们一个两个……哎不说了,楼主给个地址,我带上好的牛肉给你媳妇儿您能不能让我摸一下,就摸一下。

45L 九阶法师,专业除魔

楼上们,信不信我可以顺着网路把你们全都变成猫:)

46L

大佬大佬,我们错了【抖抖抖.gif】

47L 战斗力计量单位?

那个我老婆比较害羞,照片什么的可能不好拍。

48L

就是,你们就不要为难楼主了好吧,直接去shssbdtrjxxvmirgkvdhkmnbdajkniskerncfj

49L

卧槽楼上你发生了什么……

50L 我就是神啊哈哈哈

那当然是,天降正义啊【。】

终于凑够了五十楼。第一次写论坛体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迪奥布兰迪开奥迪  @燕燕于飞
@cuki✍

评论(1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