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战刀】【论坛体】一觉醒来发现老婆变成了小黑豹怎么办

作者又双叒叕来了!主cp是葛杰夫x布莱恩。副cp有原创的以及涉及到一点小金毛和公主。注意避雷。

今天我们一起来围观在指甲刀变成小黑豹之后的大型秀恩爱撒狗粮发喜糖的现场【喂】

顺便整理下人物ID

战斗力计量单位?【战士长】

九阶法师,专业除魔【原创】

一个法师罢了【原创】

守护你的笑容【小金毛】

妄想输出型选手【原创,辅助型法师队友】

养大猫的萌妹子【原创,驯兽师加奶妈】

我就是神啊哈哈哈【作者本人【喂】

好了不多逼逼了,开始!

51L

乖乖隆地洞。报应来的太快。这真的是天降正义啊。

52L

报应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咦】楼上你就没有那非分之想吗【手动滑稽】

53L

好了楼上你不要再说了,大家都懂。【滑稽】

54L

唉。好可惜啊,可爱的豹纸,啊不,楼主老婆的照片看不到了,那楼主给分享一下你和你老婆的甜蜜日常?

55L

虽然说是撒狗粮,但是我真的好想知道啊【期待的眼神.jpg】

56L

楼上要么是腐女,要么就是有对象。

57L

所以都爱一语道破真相?我也想听【你】

58L 妄想输出型选手

这种事情,我作为楼主队友最有发言权了!因为我跟他们俩一块儿出任务的时候,无时无刻不在吃他俩的狗粮!为什么我这么帅一人就没有妹子喜欢我啊555

59L

我靠,楼主的队友出现了,快捕捉!

60L

队友大大,快分享一下那些年你曾经吃过的狗粮【喂】

61L

就是就是,作为队友您一定知道不少他俩之间比较私密的事情?【邪恶的笑容.jpg】

62L

楼上好大胆,你不怕天降正义吗?

63L

为了狗粮,我们已经无所畏惧了!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没有考虑过队友君的感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L 妄想输出型选手

唉。毕竟作为全队唯一一个单身的,这种吃狗粮的事情只有我来做啊。

简单介绍一下我们队的成员状况。G君,也就是楼主,是我们这个小队的队长,职业是战士和弓箭手。他老婆B君呢,则是剑客,剑术一流,人长得还好看,虽然我不是弯的,但是我真的觉得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男孩子,忍不住想夸夸,回来你们可以让楼主描述一下。然后我呢,是个辅助型法师,虽然我辅助法师职业级别九阶,但是我输出型法师职业才五阶……扯远了。反正我是个辅助就对了。我们队的奶妈S酱是个萌妹子,只可惜有男朋友了【虽然说是女孩子但没我帅啊!】而且还有驯兽师职业,天天带着大猫出来晃,都没有人敢惹她。

唉。大家相处以及合作都很好。但是,但是!全队就我一个人单身!【咆哮】

不多说了。我要开始八卦了。

想当年G君和B君的初遇就很那啥啊。当时不是有一个由冒险者公会官方举办的一个比武大会吗?当时我记得我刚结业出师,顺便就去看了一下。这一去不要紧,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各路高手齐聚一堂,切磋武艺。在这众多豪杰中,B君的表现真的十分突出,我看过他的几场比试,天哪,他舞起剑来真是如蛟龙闹海,凤舞九天,不仅招招致命,而且剑式十分优雅华丽,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了。当时我一个辅助佩服的是五体投地。我记得当时压他的赔率都一升再升,因为他在G君未出现前,真的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但是G君比他更胜一筹,不光有勇气去挑战他还把他给打败了!当时B君年轻气盛,自尊心强的很,气的差点撂剑走人。虽然说G君打斗方式没那么华丽吧,但是每一式都很有力,可见他功夫之深。【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内行,因为我研究过,但是实践失败了owo】但是过了几年这两个人却突然冰释前嫌并在一起了,尽管当时还只是朋友【我真是瞎了眼了,我怎么就没看出来他俩之间的那点感情呢】,不过看起来感情真好啊,仿佛相处多年的老友。【明明就是老夫老妻!】听说是因为B君当时所在的那个小队在消灭魔物时遇到了危险,几乎团灭,当时G君刚好路过【我才不信!】,救了B君一命。听G君说当时B君别别扭扭地向他道谢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恋爱中的人啊,啧啧】然后,G君就以保护B君的名义,把B君给带回家了!没错,第二次见面就同居了,你们这就是传说中的【大恩大德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吧!我已经不想吐槽了,我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啊【躺平】

66L

哎哟喂,这俩人的发展怎么这么戏剧性。其实G君一直都暗恋着B君吧嘿嘿嘿

67L  战斗力计量单位?

@妄想输出型选手,你怎么在?还有往事不要再提了,队里说说就好了。

回复66L: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啊,你们听我解释【哭笑不得】

68L

楼主你就承认吧,这也太巧合了吧,去刷怪正好救了自己的暗恋对象?(*`▽´*)

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揭了恋爱史的楼主一脸惊慌失措啊。楼主:朋友你不能因为我天天秀恩爱就这样对我? 队友:让你们秀!我就揭!

70L

论秀恩爱把握好度的重要性【偷笑.gif】

71L

楼主你就庆幸你队友没骂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九阶法师,专业除魔

回复65L 妄想输出型选手:哟熟人。我想那个变形魔法你不是不知道的吧,看样子就知道你是故意的唉。【笑】

回复67L 战斗力计量单位?:楼主,我找到了那个变形魔法。你就乖乖等一个月吧【捂嘴偷笑】其实你那个辅助队友比我还了解这个【偷笑】

73L 妄想输出型选手

楼上你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惨叫】

我要是被我队长他老婆砍死了怎么办!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心疼队友君。队友君你要不要继续爆下去了【喂】

75L

我觉得队友君可能把遗书都准备好了吧【你】

@不知名人士 写不下去了。好累。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