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冲通】战争结束之时

#虐预警,冲通#

#银色情人节我也要撒玻璃渣!#

#梗源自外国领证粉丝准备出的新漫,自己脑补了个结局#

果然我还是太年轻了。我曾天真地以为战争就这么结束了,却没有想到威震天,不,或许说应该是惊破天,又一次卷土重来,挑起战争。

我以为我经历过的战争就算的上是真正的战争了,却没有想到这才是真正的战争,每天都有激光炮向你射来,稍不谨慎就会没命。双方死伤惨重。我不知道身为指挥官的他会怎么想,反正我很担心他突然有一天死在战场上。没有想到,居然成真了。我还幻想过战争结束之后我们就可以好好在一起,过着平和的日子。但是,这战争,这该死的战争,它毁了我的一切。

那是战争的最后一天。我处理完我所属的战区之后飞快地飞向他所在的战地。霸天虎的失败已成定局,我相信惊破天再怎么折腾也折腾不起来了吧。可是我看到了什么?当我刚刚到达那里时,我还没有来得及变回人形,我看到了他们双方的炮弹轰碎了各自的火种舱!

“嗷呜——”我悲痛地发出一声龙啸。所有的一切,全都击毁在我面前。火种如同被人紧紧握住,难受地说不出一句话。深陷于爱人的突然死去的绝望之中,我如同行尸走肉一般走向前去。他的装甲外面有着大大小小的刮痕,本来鲜艳的水蓝色涂漆也因为蒙着一层灰尘而显得黯淡无光。最让我不敢去直视的是他火种舱那里的大洞,直接宣告了他的死亡。我从来都没有流过泪,而这回,清洗液开始止不住的往下流。

我蓦然抱起他的机体,清洗液模糊了视线,而黄昏落日的血色光线射入光学镜,如同看见一地岩浆,而脚下破碎的、混杂在一起的两派战士的肢体却冰冷无比。我轻声说出了一句话,被微风所吹散,然而那字字却如重锤一样敲在火种上:“我们,回家。”

遂走进那血色的夕阳。





b.我果然是个大文渣!那么虐的梗写不出来一点虐的感觉还废话那么多!啊顺便说一句这是我名朋上的戏,Predaking一号就是我!不过现在这个皮暂时用不了了悲伤。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