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战刀】【强行改歌】战士长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说一下。本歌cp为战士长x指甲刀【葛杰夫x布莱恩】
以下纯属作者脑洞,大家看着乐呵就好了,不要深究【喂】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发给你 二十六条信息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怎么了?)

  叫我等等(抱歉我还在忙)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的不行)

  可是葛杰夫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你徒弟 去训练场了

【战士长:我没有我不是你不要听他们瞎胡说!

    指甲刀:滚去睡沙发!】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哪里了!!!

(卡祖笛)

  地毯找了 信箱也找了

  连隔壁大爷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中央街

  长金毛的小伙子就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大门前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战士长你在哪里

        伟大的神啊 伟大的神啊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靠着武力开门吧

        暴力开门吧!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砍十扇【门】

  你就乖乖在那训练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砍十扇【门】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砍十扇

  你就乖乖在那训练吧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砍十扇

  人家很忙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砍十扇

  你就乖乖在那训练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砍十扇

  人家很忙的

于是,气到炸毛的布莱恩抱着自己的『刀』在战士长的家门口……睡着了。然后急忙结束训练火速冲回家【并没有。还被部下嘲笑了【不是】的战士长看见了这一幕,默默把布莱恩给抱了进去。【据在场群众表示,他们当时被闪瞎了狗眼】

然后第二天布莱恩一睁眼发现葛杰夫居然睡在他的对面?战士长一脸无辜地表示【当时你硬拉着我不让我走啊。】然后指甲刀脸红到滴血并且炸毛一样地表示自己才不会像个小孩子一样。虽然还是意思意思谢谢对方把他抱了进来并且吻了对方一下。

我也想被指甲刀亲亲【被砍】

@迪奥布兰迪开奥迪  @燕燕于飞   @cuki✍  @不知名人士

评论(2)
热度(28)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