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战刀】【论坛体】一觉醒来发现老婆变成了小黑豹怎么办

这是9102年的第一份战刀粮!!!我们战刀女孩还能再战五百年!!!

76L 妄想输出型选手
为了各位的狗粮,我会义不容辞地继续爆料的!
来来来,给大家扒几个他俩的日常。
有回出任务,大早上去阿克索拉大森林,并且那时那个驯兽师妹子还没加入我们的队伍。我记得那是个冬天的清晨,而且这个森林所在地区距离海洋很近,所以雨水比较多。不过那天难得没有下雨,但是雾很浓,让我稍微文艺一下,就像银白色的丝绸一样。一般这种情况,就需要我这种辅助型法师施法开路。我正在前面准备驱散大雾的阵法呢,你知道我队长G君在后面跟B君说了些什么?他说:“B桑,你的眼睛真像这片布满浓雾的森林,很漂亮。”当时我差点手一抖把法阵画错你们知道吗?然后B君就调笑道:“你是想说我就像这森林一样深不可测吗?”结果你们知道G君回答了什么吗?
“我早已深陷于你。”
当时B好像傲娇了,我听见他好像锤了一下G君,然后说什么“你跟谁学的这种话”,我就,没听清……因为当时我整个人脑子里都是【卧槽队长你当着我一个单身狗的面撩同队的队友 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就算你们俩在遇到我之前就认识了 你们也不能这样吧】这样的吐槽。这还只是刚刚组队的时候。后来,就更……让我缓缓再说。

77L 九阶法师,专业除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和我一起组队吧你不听,现在好了吧,吃狗粮吃到撑,开不开心?快不快乐?

78L

楼上作为朋友真是毫无同情心,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79L 妄想输出型选手

回复 九阶法师,专业除魔

因为我超崇拜他俩的啊!我一直都梦想成为一个输出才选择和他俩组队然后顺便取取经!可谁又能想到!能打又漂亮的小姐姐是个男的!跟他的基友还是一对!人生真是,一言难尽!

80L

朋友你不要以为我们看不见你括号里的字哦 (‵▽′)/顺便心疼队友君,梦想破灭的感觉啊

81L

又是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请务必带上我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噫你们这群毫无同情心的家伙。就不怕队友君一个生气不给你们爆料了?队友君不要放弃梦想啊,就算当不了输出,咱还可以当防身技能啊?而且,和自己崇拜的人组队,也算得上是实现心愿了。

83L

就是就是,队友君不要放弃对生活的信心嘛。你想想,看自己偶像秀恩爱,也挺不错的啊。

84L

楼上,我感觉你这话说的,更扎心了。

85L

队友君,你这么可爱,而且也没有因为天天吃狗粮也没有想着退出,也是一个好人了。肯定会有人喜欢你的!

86L 妄想输出型选手

嗯……谢谢你们啦。顺便谢谢楼上好人卡。

87L

感觉这句感谢好人卡说的有些幽怨啊,摸摸他。

88L

抱歉让我打断一下,正下楼。看楼主是个老实人,不如楼主您自己说说?或者分享一下您跟您老婆的动态?【手动滑稽. jpg】

89L

你们这群人,唉,有豹子可舔全都围着楼主,有爆料全都围着队友,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90L

对哦,话说楼主你还在吗?有点担心楼主因为队友爆料去队友家砍人去了。【喂】

91L 养大猫的萌妹子

回复90L G君才不是那样子的人啦。

回复妄想输出型选手:摸摸Z哥哥,哥哥这么好一个人肯定会成功脱单的。顺便,Z君你是要改行当同人写手了吗?(`・ω・´)

92L

新人物解锁!!!感觉楼上是个可爱的小姐姐!

93L

完了。刚刚能正回来的楼,又歪了……【扶额】

94L 养大猫的萌妹子

我刚刚看了一下前面的帖子。你们在说B君呀,我正跟他们俩在魔兽用品店呢。要不要给你们发张照片?

95L

要的要的!小姐姐快发快发,我们可想知道楼主他老婆变成豹子的样子了。

96L

靠这个店……就我一个人想起来了xiangquan这种不得了的东西了吗?【丧心病狂的微笑.jpg】

97L

啧啧,楼上你可真是猥琐,大声告诉我们你想到了什么!!!

98L

养兽类带个圈很正常啊兄弟们……至于这么兴奋吗……

99L

楼上太纯洁了。我猜你们是不是去弄个临时的身份码牌?有时候有些人被变成魔兽的时候就会这样。

100L 养大猫的萌妹子

是的哦。楼上上你是不是也是驯兽师我们可以扩列交流交流驯兽心得。

101L

白兴奋了……我99L【捂脸哭.jpg】

102L

真的吗小姐姐你等我私信给你!

103L 养大猫的萌妹子

你们要的照片!

照片16570905. jpg

刚刚G哥哥跟那个人登记的时候有点尴尬呀。被问和B君是什么关系的时候居然害羞了。真是难得一见。

104L 妄想输出型选手

噫。明明秀恩爱秀的飞起,还怕这个吗?【呵,恩爱狗.jpg】

105L 养大猫的萌妹子

回复妄想输出型选手:哈哈哈Z哥哥别这样啦。

106L

啊啊啊啊啊天哪妈妈我感觉我要恋爱了!这个,这个豹子怎么这么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07L

我sfkrgnzcpk.dtejnxasj.xjrjmnok

108L

楼上不会又被天降正义了吧……害怕。顺便给楼主老婆打爆电话!!

109L

我是92L,刚刚太激动了,滚下键盘以表我的激动之情。

110L

趁着楼主没发现,赶紧多看几眼!这要是真人得有多好看!

111L

不就是个豹子吗?至于这么激动吗?【默默擦鼻血】

112L

楼上口嫌体正直哦。

113L

吹什么吹。存图干嘛愣着啊!

114L 我就是神啊哈哈哈

真人我见过,但是我是不会给你看他有多好看的。

而且,你们这群凡人,居然忽视了队长君的脸红,还好意思说要吃狗粮吗?!

115L

楼上你够了!楼上你怎么可以吃独食呢?求求您发个照片给我们看看吧大佬!

而且不是不关注他俩,是楼主老婆的美貌蒙蔽了我们的双眼!

116L

对对。那个豹子真的太好看了。我们真的很想看他们的狗粮啊大大!您要相信我们啊我们好想看他们真人照片啊!【喂】

117L 妄想输出型选手

为什么不求我?我有一张四人合影,要看吗?

118L

啊是队友君!快快快,上照片!

119L

我要等不及了!

120L 妄想输出型选手

合影.jpg

好了你们想要的合影。那个蓝发的青年就是你们想看的楼主老婆。

121L

这是什么神仙姐姐啊呜呜呜他真漂亮

122L

楼主以及队友君你们确定楼主的这个漂亮老婆是男孩子?

123L

你不能因为他头发略长脸又瘦削就说他是个女孩子哇。但是,但是!他真的是人吗我觉得他简直画中仙啊!

124L

此人只应天上有,楼主,你这福气啊,多少辈子修来的啊?

125L 我就是神啊哈哈哈

要是你们敢有什么非分之想,让你们分分钟天降正义。

126L

楼上好可怕呜呜我信了

127L

先不管了,这颜我能吹五百年!!!

128L

唉那个棕发汉子是队长君吗?好爷们儿啊!

129L

队友君队友君哪个是你?那个可爱的金发妹子就是驯兽师姑娘了吧!

130L 妄想输出型选手

棕发队长,黑发是我。你们不觉得我帅气吗?【委委屈屈. jpg】

131L

队友君,你是很帅啦,但是……感觉……队长更帅……

132L 妄想输出型选手

我已经知道了。再见

133L

队友君别生气,那个人不懂事。你可帅了真的!你是不是才20啊。

134L

感觉除了队友君和驯兽师姑娘,楼主和他老婆年纪略大?

135L 妄想输出型选手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25,他俩一个27一个26。驯兽师小姑娘要年轻点,23。

136L 战斗力计量单位?

我回来了。抱歉刚刚有点事情就没来得及发帖。你们聊了那么多啊?

1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队长君此时肯定一脸懵逼。

138L

驯兽师小姐姐快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

139L 养大猫的萌妹子

你们心心念念的那位正因为队长君认认真真地看手机而不理他而生气呢。

140L

队长快发下手机,要不然你媳妇儿仗着种族优势非得把它拆了不可。( ̄y▽ ̄)~*

141L 妄想输出型选手

哈我跟你们说,要不是因为队长君老婆变成豹子,他基本上是不看手机的。除了出门在外老婆不在身边。当然这种情况很少。

142L

天哪这种好男人,不多了不多了。哪像我室友,天天抱着手机也不和我说话s(・`ヘ´・;)ゞ

143L

楼上,你室友要是有女朋友,还真不好说哦。

144L

我跟你们说,我还真见过那种光顾着看手机不理女朋友的,分了,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单身狗快活的笑. gif】

145L

楼上过分了哦。

我靠爆洗字数了。  @吹风机 @迪奥布兰迪开奥迪  @不知名人士  @燕燕于飞  @悲痛,如影随形
@cuki✍  @羽鸿天
新年快乐!
我好像都艾特完了?

评论(9)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