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一句歌词虐芳忠

1.你的城府有多深,我爱的有多蠢。——《城府》,许嵩
只能用一句话来评价芳忠:『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杀了我。』就算虺文忠并不想欺骗李元芳,他也不得不去欺骗。就算两个人想要成为朋友之类的【你们懂】,也会因为袁天罡的计划而变得毫无可能性。因为想要武则天不知道引洛河水而毁掉宫殿最后达到杀死她的目的,只能杀死狄仁杰。但是以李元芳对狄仁杰的忠心程度,芳忠二人注定只能是敌人,因为利益相悖,而且牵扯着血海深仇。
所以,只能说,官方这刀发的很有水平。
元芳最后对文忠说的话:『这一刀,是为了所有被你欺骗的人!』算得上是对文忠城府极深的愤怒与讽刺吧。

2.若想世间皆白头,谁借我千秋?原来此生非我有。——《紫衣重》,河图
文忠李氏皇族的出身注定了他的悲惨命运和结局。何生帝王家!试想,如果他像元芳一样,只是一个姓李的普通人的话,也就没有那么多的悲惨遭遇了。【我在废话什么】一句话,无论计划成功与否,文忠只有一个结局,死。计划失败,被处死;计划成功,这世上再也没有值得他去守护的人,亲人全灭,挚友已亡,活下去实在没有什么意义,只能徒增悲伤。

3.如果你有心的话,那你就能接受我的爱了。《罪与罚》,初音未来
和第一句歌词类似。元芳想要表达对文忠的友谊倾向,但是奈何文忠并不接受。就算接受了又能怎么样?李元芳这样耿直的人,也只会认为他是在做戏。其实李元芳还是很想和他成为知己的,但是前面也说了,不可能的。
只能默默祈祷,两位下辈子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恩爱到白头。
—TBC—【没准会继续写】

评论(18)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