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刀妹不可能那么可爱【战刀糖/战士长X性转刀/HE】

本文是战士长X性转布来恩,如有不适请注意避雷

因为人物性别改变性格会有所改变,见谅

大写一个ooc,时间在变,我的文笔越来越差了【捂脸】为了写这篇文,我经历了回校取拿错的本子,写到一大半老福特出错把我文吞了的悲催情况……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最后菜鸡作者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新气象!

祝大家看文愉快!

【一】我一直把你当兄弟,结果你竟然是个姑娘?

        葛杰夫感觉这简直就是命运之神在开玩笑。兜兜转转那么多年,他和布来恩在这座王城又一次见面了。

         在一个普通的雨夜,葛杰夫把孤身一人的布来恩捡回了家。

        说是捡的话好像也不太合适,因为当时布来恩并不乐意和他一起离开那个狭窄的小巷。

         但是他抓住了布来恩的手腕。他发誓他这辈子都不会再放手了。如果不是他在王国比武后未能及时阻止布来恩的离开,布来恩也就不会以这副狼狈的样子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了。

        然而当时布来恩露出了十分生气的表情,甚至还想抽出刀去砍他。不过在看到他关切的眼神后,也不过是用手死死地握住刀柄,并没有把刀抽出刀鞘。他只当是布来恩不愿意让他看见自己这副狼狈的样子而已,但是这一回他错了。

        不过他感觉情况的确有些不对劲,记忆里的布来恩看上去没有那么娇小,也没有那么瘦弱。难道是他的记忆出了问题,还是,布来恩这么多年以来遭受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想到这里他就更觉得愧疚,回家的一路上也没有说一句话。

        然而,当布来恩再次开口时,真相却昭然若揭,而葛杰夫却感觉如同遭了晴天霹雳一样,整个大脑都在嗡嗡作响:

         “抱歉,并非我不想和您一同回去。只是因为我是个女人,在您家住下实在是多有不便,史托罗诺夫君。”

         等等,等等,他可不记得自己一直尊敬的对手,也可以说是一直念念不忘的朋友,是个,女孩子?

          身材看起来说是娇小的话,男性他也不是没见过这种体型的;说话时声音沙哑,可能是声带出了问题;看起来比较瘦弱,也可能是本身骨架子小。就算把这些放在一起,也不能就此认定对方是个女人吧?

         那么,对方是个冒牌货吗?这也不可能,就算那么多年过去,他也不会忘记对方身上散发出的独特气息。那只能接受这个事实了,他劝自己,你这么多年当兄弟的人,真的是个姑娘。

        怪不得她刚刚差点想劈了我,葛杰夫非常无奈地想,可是我也不知道你是个姑娘啊……于是他一阵好言相劝,好不容易才说服对方在自己家留宿几天。就算布来恩作为一个女子住在自己家里多有不便,那总比在外面淋雨强。况且,他也不放心让一个女人独自在外,万一她又遇到危险,那岂不是让他错上加错?

【二】做不了兄弟,那,做兄妹?

        其实这种事情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又不是没见过那种战斗力彪悍的女人,比如说苍蔷薇这种成员全部由女性组成的精钢级小队。尽管女性中出现强者也是十分正常的情况,但是,像布来恩那么强的,他算是头一回见。而且对方的伪装做的也太好了吧,他不由得赞叹,心里同时也泛起愧疚。她这么多年的生活一定很艰难吧?一个女孩子在外面孤身闯荡,还要掩饰自己的性别。

         我不会让你在受到任何伤害了,布来恩。他看着她安稳的睡颜在心里暗暗发誓。

         布来恩显然是累坏了,她在葛杰夫的家中昏睡了整整两天才苏醒过来。尽管在她醒来时仍然保持着警惕,那样子活像一只被人入侵了领地的黑豹。虽然她知道葛杰夫并非那种轻浮之人,却仍显得冷冷淡淡,或者更准确的说,是矜持。

        她之前伪装成男子,行为自然可以肆无忌惮。但是恢复了女子身后,总得表现得矜持一些。而且……对方是王国的战士长,她多多少少还是要掩藏一下自己的本性,省的给对方招惹麻烦。不过所幸她已经恢复了往日精神的样子,显得比那晚狼狈的模样要从容的多,更像是一个女战士,而非落难的可怜姑娘。

         她已经恢复了平日里那副男子扮相,若不细看,根本无法分辨出她的真实性别。

        “那么,我暂且先告辞了。”她微微行礼向他道谢,“这两天真是多谢您照顾了。”

        “唔,不必如此多礼。那晚上早点回来?”葛杰夫感觉自己仿佛关心叛逆期女儿的老父亲。果然跟王待久了就会这样吗?他自己都不禁想吐槽自己。希望她不要因此讨厌我才好,他默默想着,观察着对方的表情。然而布来恩只是愣了一下,轻笑了一声,答道:“既然是你要求的,那我答应便是。”虽然她现在看起来像个男人,笑起来的样子却很可爱,就像意气风发的少年。她转身离去,好看的蓝发就像一片蔚蓝的海洋。

        葛杰夫心想,她如果打扮成女孩子的样貌,是不是会更加娇艳动人呢?

        

【三】所以说你是放飞自我了吗?【但是我喜欢】

        傍晚时分,布来恩返回到葛杰夫在王城的居所,发现葛杰夫早已在等着她了。这倒让她十分不好意思,怎么说也是自己借住在别人家中,让主人来等着和自己一起共用晚餐,这显得她十分无礼。她的左手指尖微微地搭在椅背上,有些试探地看向带着一脸温和笑意的对方。装淑女真的太难了,可她又不想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

         “不要那么拘谨,快坐下来吃饭吧。你一定也很饿了吧。”葛杰夫见她这副尴尬的样子,劝道。他莫名感觉到有些好笑,布来恩这种显得有些刻意的矜持看起来带着点笨拙的可爱。但他更希望能看见她本来而不受拘束的自我——她本来就应该是那种自由自在、不需要被任何条条框框束缚的人,就像是自由翱翔于天际的苍鹰,随心所欲。

        “你完全不用这样矜持的。”在她落座后,他微笑着对她说道。而布来恩却微微侧过头去,有些不敢直视他的目光。

         “嘛……一直伪装成男人习惯了,突然被人认出真实性别,我感觉有些别扭。”过了半晌,她小声说道,就像是个做错事情的孩子。

        “我一直都当你是朋友,朋友之间真的不需要那么拘束。而且,我也不是什么过于传统的人,我不喜欢看见你被那所谓的礼教束缚。”他认真地看向她银灰色的眼睛,那冬日里的冰冷湖面正在逐渐消融。

         那天晚上他们俩相谈甚欢。卸去伪装的布来恩显得格外迷人。她举手投足、言谈举止都有着甚至连都男人都不可及的潇洒与不羁,而女性特有的妩媚则让她更显得充满野性气息,就像从森林中走出的猫科动物,优雅又深藏危险。

        在听到葛杰夫称自己的味觉不够灵敏后,也不知道是已经有些醉意,还是过于放飞自我,布来恩将杯中红酒一饮而尽。她将脸凑到了葛杰夫的面前,从她身上散发出的特有的清冷气息和她呼出的红酒的香气一并喷撒在他的口鼻上,使他感觉自己的脸仿佛烧起来一般滚烫。

         她因为酒精而变得绯红的双颊有如怒放的红玫瑰般娇艳欲滴,而她接下来说出的话让他更是心跳加速:“那么,葛杰夫,你想不想尝尝红酒味的亲吻呢?”

        真是够了,但是他又不忍去责备她。她看得出来她是在开玩笑,那眼里的调笑神色不像是装出来的。他有些尴尬地笑着回应:“哦,别这样布来恩。让我亲吻一个没有和我有男女朋友关系的女孩子实在是太失礼了。”

        “你可真是太严肃了,葛杰夫。”她有些失落地坐了回去,但是眼中那种调笑的神色却未消失,反而越发明显。她微微嘟起了嘴,歪着头看向对面那个一脸无可奈何却一点都不生气的老实男人,活像是一只奸计得逞的猫咪。

        “别再开我的玩笑了,布来恩。”他又能拿她怎么样呢?尽管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很享受这种奇妙的感觉。她给自己带来了一种与他所有他认识的人不一样的感觉。可能是自己的职位,也可能是因为他看起来比较严肃,甚至可以说是威严——尽管他平常表现的比较随和,但是他的下属也不敢和他开什么无伤大雅的玩笑。而他的那位后辈,更是对他毕恭毕敬。

        借着对方开玩笑的由头,他问了这个漂亮姑娘一个问题:“说真的,你这么,嗯,迷人,是怎么伪装自己的性别的?”他对这个问题好奇已久,布来恩这么有女性魅力,是怎么掩藏自己是个女性的事实的?

        “噗,很简单啊。”她笑了起来,声音就像鸟鸣般悦耳动听。“只需要化妆将自己的容貌改变,必要时可以用易容。然后,再服下特殊的药物改变自己的声音。”她用手托起了一侧的脸颊,嘴角微微勾起。“而且也把你给骗过去啦,我本以为你会辨认出来呢。”

         “我又不是神仙,怎么能一眼看透这世上的一切呢?”他笑着回答道。

         “不过过去了这么多年你还能认出我来,也算是很厉害啦。”她突然一脸认真,“也算是有双鹰的眼睛。”

         “那么,谢谢你的赞美,布来恩。”

         “你真是太严肃了,这样可不会有女孩子喜欢你的。”

         “我实在是没有什么和女孩子交流的经验。”身边都是男性,而且也没有什么姑娘喜欢他这种看起来很严肃、看起来连玩笑都不会开的类型吧?

         “你可以先尝试和我交流哦。”她冲着他眨眨眼。而他无声无息地笑了。

         “你怀疑我不够女人吗?”她看起来有些不悦。“怎么说,我也是个女人嘛。”

        “不不,这倒没有。”他连忙摆手。

       

【四】你已经成功地俘获了我的心

        相处了一段时间后,两个人也逐步适应了这种“同居”生活。经他的介绍,她也跟他一起供职于王室。有时候当两个人都空闲的时候,也时不时会切磋剑技——尽管她总是输给他。但是她的确很有进步——他这么夸赞她时,她会一脸傲娇地吐槽他是不是在嘲讽自己。她傲娇的样子真的很可爱,虽然次次堵的他说不出话。

        有时他们也会一起上街,这个时候布来恩就会卸去伪装,尽管她还是会穿着一身男性化的衣服,但是这样的她也很迷人。葛杰夫不止一次想给她买几身裙子——但是被她回绝了,理由是穿裙子打斗不方便,而且会显得自己太过娇气。

        她当时这么说的时候,用自己的右手潇洒地将头发撩到耳后。

        不过也经不住葛杰夫软磨硬泡,她总算是同意了。“战士长大人没想到也有这种爱好啊。”她揶揄到。其实这更多是出于好奇心,他可从来没有看见布来恩穿过裙子。也不是说她穿男装的时候不漂亮,那两条修长的大腿被紧紧地包裹在长裤中,可是吸引了男女老少不少人的目光;而且虽然胳膊因为锻炼而变得肌肉结实,但是却有着独特的美感;被束缚过的胸部有着像胸肌一样的视觉感;而不受束缚时,虽然并非那种傲人的类型,但也很丰满。那张可帅可美的俏脸更是要命的吸引人,使得葛杰夫经常怀疑自己到底喜欢的是男性还是女性。

        不过她对衣服倒是很挑剔,葛杰夫给她挑的那几件长裙都惨遭她的嫌弃:“你该不会连妹妹都没有吧。感觉你根本没有挑衣服的经验哎。”她看着手里那身粉红色带着蕾丝边的长裙,撇了撇嘴。“那你喜欢哪一身?我来买单。”他颇有些无奈地看着她,有时候讨好她真的很难,虽然她大多数时候只不过是在傲娇,这也算是她的可爱之处。

        看来看去,她终于选定一件几乎没有什么繁复装饰白色长裙。在她换上那身衣服后,葛杰夫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被击中一般,停跳了一拍。她曼妙的躯体在这条朴素的长裙里显得恰到好处,整个人的气质也与之很是相符,仿佛是来自森林的女神一般,高贵优雅,又富有野性气息。

        “你真的……太漂亮了。”他想了半天也找不到合适的词语去赞美她的美貌,他只能用漂亮去形容她。而他知道,仅仅一个“漂亮”怎么能形容的了呢?他觉得将全世界用于修饰美人的词汇用在她的身上都不为过。

         “被惊艳到了,嗯?”她勾起嘴角,却不是往日她时常露出的那种有些轻浮调笑的的笑容,而是那种略有些羞涩却仍要矜持的笑容。

         “您女朋友穿这身真的很漂亮呢,多少人穿这身衣服都穿不出来这种感觉呢。”店员满脸堆笑地对着愣愣地看着布来恩的葛杰夫说道。

        “啊,嗯,是这样吗?”他仍沉浸在布来恩的美貌之中有些无法自拔,还没有彻底搞清楚状况。

         “既然都那么中意我穿这一件了,不如就买下它吧?刚刚是你说要买单的哦,男朋友~”布来恩及时走上前去,打破了这一僵局。她双手搭在葛杰夫的肩膀上,一双银灰色的眸子半是期待半是好笑地看着他。

        “你真的不用再试试其它的了吗?”半天葛杰夫才回过神来。隔着一层单薄的布料,女人温暖的体温就这么传了过来。

        “不了,我要是再换几身,您还能走得了吗?”她就那么直勾勾地看着他,脸上已经是似笑非笑的表情,但脸颊仍微微泛红,倒显得有一种别样的妩媚。

        “你可以……挑几件回去再试。”他不由得吞了口口水。她顺从地从他身上跳了下去。“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喽。”她满脸笑意。“希望你到时候可别被我美的昏过去。”她兴致勃勃地正要转过身去挑衣服时,又回头补充了一句:“虽然穿裙子很麻烦,但是,我可以为了你而穿哦。”

         从店里出来的时候,他还有些恍惚。布来恩仍穿着那身白色长裙,亲昵地挽着他的胳膊,好像他们是真正的情侣一般。

        以后……我一定要想办法给她多买几身这样的衣服。她穿着裙子的样子,真的太美了。

【五】没什么好说的了,那就捅破这层窗户纸吧

         “刚才那家店的店员好像误会我们了呢。”布来恩愉悦地说道,看到葛杰夫被自己惊艳到的样子,她很开心。

        “啊,是这样吗?”他有些愣神。

        “你没有听见吗,她说:‘你的女朋友穿这身真的很美。’不是吗?”她转过头去看身旁高大的男人,对方还处在迷糊的状态中。

        “你这样我可是会不好意思的。”她用左手掩嘴轻笑,顺手挽上了葛杰夫的臂弯。“嘛,你说,那些路人觉得我们是兄妹呢,还是情侣呢?”

        很明显,路上往来的行人都受到了他们是正在热恋中的情侣这一假象的欺骗——而事实上,他们是最好的朋友。而他们此时也尚未向对方表明自己真实的心意。

        葛杰夫不知道自己身旁的这位蓝发美人是怎么想的,反正他已经陷入了名为“布来恩·安格劳斯”的爱情罗网中无法自拔。她的身上有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让他不由自主地将所有注意力都放到她的身上。她就像一股清泉,一阵清风,就这样闯进了他的生活,打破了他的单调生活。

         “我觉得他们行色匆匆,应该不会注意到我们吧。”他感觉自己的回答简直就像是搪塞。该怎么样才能向她表明我的心意呢?他急躁地思考着。

        “那么,你觉得我们是兄妹……还是情侣?”他身旁的美人突然低下了头,一脸的羞涩。

         她的声音听起来都充满了那种试探的羞涩和期待。“女,女朋友。”他小声地回答道。他感觉自己的脸又红又热,仿佛燃烧的火焰。“我从见到你那一刻起,就开始对你有好感了。”虽然说当时是模模糊糊,但是当他们再见面时,这种感觉却是越来越强烈,强烈到他不能再去刻意忽视它。

        而那一刻,惊讶和喜悦同时闯进了布来恩的心脏,她感觉自己被极度的喜悦冲昏了头脑。其实从她见到他的第一次起,她就被他的魅力所吸引。当她不告而别后,也曾一直默默关注着他。她一直都以为,葛杰夫·史托罗诺夫是个只关心国家、对感情一窍不通且不解风情的男人,她一直以为自己那么多次的暗示这个男人一次也没有懂过。其实她一直也没有抱太大的期待,就算对方回答她是“兄妹关系”她也不会失望。他是王国的战士长,而她,什么也不是,只是一个有着所谓极高的剑技天赋的普通女子而已。而现在她才终于知道,原来他们互相暗恋了那么多年。

         她一脸惊喜地抬头望向自己最好的朋友——不,现在开始已经是她的男朋友的那个男人。“真的吗?”她问道。而对方则俯下身去,用一个笨拙的吻来回答她的这个问题。

         他们身边的空气在这一刻都因为他们的甜蜜而凝固了。此时此刻,他们便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两个人。

【后记】原来徒弟是可以用来逗的?

        “史托罗诺夫大人,听说您新交了女朋友?”克莱姆好奇地问道,“布来恩先生知道这件事情吗?”

         “那是当然的了。”葛杰夫尽力维持着自己的严肃表情,他怕自己下一秒就要忍不住笑出来。

         “葛杰夫,一会儿结束训练要一起去喝一杯吗?”正巧布来恩出现在了二人的面前,他的嘴唇旁浮现出一丝似有似无的笑。

         “不了,我急着回家。回去晚了的话,她可是要生气的。”他感觉自己快要忍不住了,却看见布来恩在向他使眼色。

         “啧啧,有了女朋友就忘记了我们这群兄弟?这可不像你。”布来恩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脸上的笑意更浓了几分。而克莱姆一脸迷茫地看着他们俩。少年感觉到有一丝不对劲的地方,可是他也说不清楚到底不对劲在哪里。

        算了算了,前辈们的奇怪关系他实在是搞不明白。目送着两人一同走出了城堡的大门,他仍然迷惑不解,却也只能无可奈何。

        “现在你可以笑了。”布来恩笑着看向自己的男友,而对方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逗他干什么啊,真的。他不过是个孩子而已。”他笑完之后,看向自己的伴侣。

        “因为有趣。”她微笑。

        “很符合你的性格。”

        “你又在取笑我了,葛杰夫。”

        “我没有。”

        “你明明在笑。”

        两个人就这样迎着夕阳,一同朝着回家的路上走去。

–END–

评论(25)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