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关于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观后感,剧透预警,建议看过者看看

同学请我去影院看的这部电影。说实话,当时并没有太过期待剧情如何。因为对哆啦A梦的剧情,怎么说呢,一直都很有信心【?】。但是还是觉得超乎想象。实在是太棒了,猜得到开头,猜不到结尾。故事起源于大雄这几个熊孩子【大雾】闹着离家出走,但是苦于没有地方可以居住。于是学霸【雾】小夫吐槽46亿年前的地球没有人居住,现在的土地是先占先得。于是想象丰富的大雄同学提议去还没有日本人的时代去居住。去往那里时在时空隧道碰到的时空乱流,这算的上是一个伏笔。至于他们开发新家园这个就不说了,我只想吐槽哆啦A梦不光智商高装备也十分精良【喂】。然而大雄同学利用哆啦A梦创造出了狮鹫兽,天马,还有龙。回家开手机翻了一下声优表,发现龙的声优是雪姐,虽然看的是国语版但是还是有点小激动呢。【够了】后面出现的土精的国语配音是音频怪物大大!好激动!虽然没听出来是他配的,真的很厉害!
不过他们中间回去了一段时间,碰到了野人朋友克克鲁,在家中发生打斗,差点被大雄妈妈发现。想吐槽一下,作者真的是个物理学报,哆啦A梦在解释克克鲁为什么会来到他们这个时期时特别专业。到了他们那个在原始社会的家之后,克克鲁同学醒了过来,向他们讲述了他的遭遇。哆啦A梦又利用了蓝星黑科技【雾】找到了克克鲁所在部落遗址【开头克克鲁看见那营地被火烧成了灰】的具体位置,居然在中国大陆!讲真我当时都有点惊着了,还给科普了日本人祖先的起源和世界人类的起源。同学吐槽说都可以当科普片来看了。顺便说一句,画风还是那么棒,充分体现了中国秀丽的景色。于是又是喜闻乐见的英雄剧情。突然出现了一个土精,黏土做的。我笑着和同学说黏土娃娃成精了。反正是建国前成的精【雾】_(:з」∠)_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本来以为打败那个黏土精把光明族的人送到当时的日本就没事了,结果万万没想到,这个套路实在是深【雾】。说个插曲,大雄的那几只宠物不知道跑哪了,也是个伏笔。
在他们暂时回到现在社会后,光明族的人又被抓走了。反派巨尊比真有耐心,在上佩服。本来以为他们救走了光明族的人就可以直接开开心心地去找巨尊比打BOSS副本,然后世界太平,咳,真是没想到。在去找巨尊比的路上居然路过了一片沙漠,我个逗逼文科生立马想起了塔克拉玛沙漠,结果后面又出现了暴风雪之下的雪山,于是和同学吐槽这真是湖北—新疆—西藏,咳咳,脑洞有点大。到了雪山之后换了个交通工具【竹蜻蜓坏了】,结果大雄走失了。还好他的宠物救了他。真的,看着那一段感觉好暖心。要是我能养这样的宠物就好了_(:з」∠)_ 好羡慕。在此期间哆啦A梦几个人深入敌方,运用了技能【时间暂停】。可怕的是,巨尊比居然解除了!当时就想到了都教授,时间暂停,补虚机器【喂】。我还以为巨尊比是个外星人,因为他的宫殿和后面出现的装备实在是太过高端,实在是不符合逻辑【套用打波的话】。没想到他居然是23世纪的人,还用武器将哆啦A梦揍了一顿。我居然想到了Dalek,科科,再强强不过打雷【喂】,然后还想到了九叔【够了】,感觉九叔跟他对决貌似有胜算【雾】。咳咳,跑题了。
几个人光荣被捕。不要担心,大雄一开主角光环,再可怕的反派都是渣渣【雾】。众人打败了巨尊比,毁坏了他的时光装置。克克鲁好厉害,那么高的地方,一跳就上去了,多亏了他才把时光紊乱装置毁坏的。顺便吐槽一句他们的装备,黏剂枪,想起来【IDW变形金刚英雄传:声波】里那将papa黏住导致锁死状态的黏剂,可怕的塞星科技。再次赞叹作者的脑洞和物理力,太强大了。最后一点挺催泪,那三只宠物因为太过富于想象,必须去神奇动物园待着。大雄和这三只的分别挺感人,毕竟是自己养大的孩子,真的,大雄把它们当成了自己的孩子一样,感觉他真的是成熟了,还嘱托那位警察他们的习性。真的是,这个泪点我给10分。
于是就这么愉快地废话了这么多。咳咳,希望大家别嫌弃。总之真的是我看到的除了驯龙高手2之外最棒的一部电影,可能比驯龙高手还要棒上那么一点。总之也希望没看过的同志们看完我这片流水账般的吐槽后去影院观看,真的很不错,很良心。以及感谢极了同学,谢谢你带我看那么棒的电影。
评论(1)
热度(2)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