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普灭/露普/短篇】无法忘记【有OOC】

本文cp为伊万·布拉金斯基x尼可拉斯·贝什米特。脑洞源于作者披尼可拉斯与伊万对戏时的灵感,是一个梦境梗。如果对这对cp有什么不适可以选择退出。作者是一条咸鱼,发的刀子文不好还请见谅。好了,废话这么多,正文开始。

         伊万·布拉金斯基是在一片辽阔无际的雪原上醒来的。他有些茫然地站在这片雪地上,向着远方眺望。这辽阔的雪原上没有一个人。但是他却如同突然得到一个指令一般,一步一步地朝着走去。寒风裹挟着雪花吹打在他的脸上,他不禁眯起了双眼。不知过了多久,他突然发现远处有一团银色,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移动着。这似乎是他要寻找的,也许那是一个人?顾不了那么多,伊万又加快了速度,继续向着前方走去。对方移动的速度并不是很快,约摸一盏茶的功夫,他就只与对方仅有十来米的距离,可以清晰的看见对方的轮廓。是个瘦高的人,穿着一身的白色长袍,裹得紧紧的,一头银色短发被风吹的凌乱无比,看上去就像是一个鸟窝,还沾着雪花。拥有这种发色的人,或者说是国,并不多,也只有贝什米特家的基尔伯特和尼可拉斯拥有这样的头发。他疾步在雪地上行走,长靴踩在雪地上,发出“嘎吱嘎吱”的松脆声响。对方似乎是听见了他的脚步声,停了下来,转过身来看着他。对方转身的那一刹那,伊万感觉自己的心脏都仿佛漏跳了一拍。天哪,这不就是他朝思暮想的那个人——尼可拉斯·贝什米特吗?
         他激动地都快要叫出来了,一张娃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然而尼可拉斯却没有看起来像他这样激动,如同红宝石般的漂亮眸子冷冰冰的,冷漠地看着对方。伊万知道,尼可拉斯是个外冷内热的人,此时,他也一定很激动吧?尼可拉斯打量着他,开口问道:“你为什么会跟过来?”面对这样的问话,伊万觉得自己的心突然凉了半截。“尼可,我,我是来接你回家的。”因为尚存一些激动,他说话都有些颤抖。尼可拉斯嘲讽地勾起嘴角,说道:“我连加里宁格勒给你了,你还想要我身上的什么?”随后故作叹息地说道:“你果然还和一样贪婪。”
         “不,尼可拉斯,你误会了。”伊万听到对方的嘲讽,赶忙解释,“我只想和你做个朋友而已。”他终于将这句话说了出来,他已经将这句话憋在心中很久了。此时,他终于有勇气说了出来。却不想,对方脸上的嘲讽意更深了一层。
         “我不过是一个已经消失的国家,你为何还要苦苦纠缠?”尼可拉斯的声音里透着坚决,以及——无奈?
          “不,你永远都是我的东德,在我心中,你从来都不是一个消失了的国家。”尼可,求求你了,我真的很想和你做朋友啊。
     “撇开这个不谈,我可是被称之为『万恶之源』的普/鲁/士,即使我还是一个国家,你的上司会同意吗?再者,国家与国家之间哪有什么真正的朋友呢?不过都是为了利益而在一起结盟罢了。你活了那么多年,还不明白吗?”对方的声音冷硬而又决绝。放弃吧,我是不会同意的,这是为了我们自己好。尼可拉斯在心中长叹着。
         “我不在乎他们怎么说。”伊万坚定地回答道,“相信我,国家之间也能存在着真正的友谊。而那根本就不是你的罪,你明明比我还要清楚。尼可,就连我想要和你成为朋友的这个愿望都不能实现吗?”我真的很喜欢你啊,尼可。所以,和我成为朋友吧。我会好好保护你,再也不让任何人欺侮你。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固执啊。你什么时候才能不任性呢?醒醒吧,早在柏林墙被推倒的那一刻,我就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其实,在纽伦堡审判之后,我就是一具只剩下躯壳的行尸走肉了。忘了我吧,不要再去思念我,我不值得被你想念。
         伊万突然感觉自己在被什么向后拉去。风雪骤然变大,迷住了他的双眼,使他无法看清尼可拉斯的脸。他脸上的表情是什么?悲伤,无奈,决绝?顾不了那么多,在还没有看不见尼可拉斯时他声嘶力竭地大吼道:“求求你,不要离开我,尼可拉斯!让我带你离开这冰冷无际的雪原,去那温暖的、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不管对方能不能听得见,他嘶吼着。又是一阵天旋地转,他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躺在卧室的床上,外面下着雪。他突然像孩子般哭了起来。即使在梦里也无法将你挽留。对不起。

事实证明我就是条咸鱼了。_(:з」∠)_


希望大家喜欢。【喂】



评论(7)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